店家資訊

店名 : 自然之島 OUR ISLAND

電話 : 07-2220078

地址 : 高雄市廣州一街165號1F

備註 : 無線網路 

消費金額 : $100~300

google map :

   

 

這間店 其實之前是因為常來文化中心? 然後發現的

後來才發現 好像在網路上也頗有名聲

然後看到了很多人都推薦要吃 "家傳羊肉麵" 所以特地聞香而來 

這是自然之島的名片 感覺跟桌子很搭 所以拍了一張 很自然

1.JPG  

今天陽光沒有很好 有點陰陰的 所以拍起來不好 

這是自然之島面向水塔公園那邊的招牌 這側其實也可以停車 不用跑到文化中心那側去搶車位

2.JPG 

室外也有座位 不過夏天不宜 好熱 ="=

如果是冬天配上暖洋洋的陽光 其實室外也不錯

3.JPG 

進門店員很好心的讓我一個人坐在四人的位置

位置很寬敞 很適合喝咖啡 辦公 看書 

椅子很寬很好坐 尤其適合我這大屁股的人 XDDDD

4.JPG 

店內的氣氛 特別使人放鬆 播放著輕音樂 音量不會太大 溫度也有控制 很舒適

坐在1樓 偶爾也會聞到咖啡香 

5.JPG 

這是我後面牆壁上放的

感覺很有特色 所以拍了一下

6.JPG 

快三點了 人還不少

7.JPG 

吧檯上的裝置藝術

8.JPG 

桌上放的menu 後面有個蠟燭 這是晚上可以點來營造氣氛的嗎?

9.JPG 

我點了 家傳羊肉麵 $165 + B套餐 $60 (貼換榛果拿鐵+60) = $285

A套餐 +40 附餐飲料

B套餐 +60 麵包+甜點+附餐飲料

C套餐 +90 濃湯or沙拉+麵包+甜點+附餐飲料

D套餐 +120 濃湯+沙拉+麵包+甜點+附餐飲料

*****附餐飲料換購其他飲料可享六折優惠*****

這是現烤麵包 他有抹一點奶油 吃起來很酥軟 用來開胃剛剛好 

10.JPG 

麵包很紮實 不會那種中間有洞的感覺 XD

11.JPG 

接下來就是主角 家傳紅燒羊肉麵了!!! 很多人來這間吃 都說這個一定要吃

聽得我心癢癢 而且剛開始會有點懷疑

感覺這間好像是賣輕食的 怎麼會出現 "紅燒羊肉麵"這樣 還加一個"家傳" XD

一上來整個很有氣勢阿!!

12.JPG 

熱騰騰冒著蒸氣 溫熱卻不燙口 羊肉的香味撲鼻而來

雖然打著紅燒 但卻沒有牛肉麵那樣的油味十足 清淡卻不失羊肉香! 

13.JPG 

隨盤附上一小碗酸菜 伴著麵吃 美味加倍

14.JPG 

紅燒羊肉塊 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 還沒吃飯的人拍這種第一張未開動的 害我手一直抖 

筋跟肉交織的感覺 真的是入口即化阿!! 不愧是家傳!!

15.JPG 

面就是一般手工拉麵 光線有點不好 XD

16.JPG 

他羊肉塊還不錯多 我快吃完了才發現 好像大概有 5~6塊 而且有些還不小塊

17.JPG 

榛果拿鐵 送來的時候 有分層的效果 

咖啡味道很濃 伴隨著榛果的香味 每次來都喝這味 

18.JPG 

甜點 起士蛋糕 雖然送來的時候前面缺了一角 讓我有點小遺憾 不過這整個蛋糕讓我發光了一下

19.JPG 

恩 有地方在發光

20.JPG 

好閃亮阿 原來是這裡在發光!!!

21.JPG 

不過說真的 也許是剛剛的紅燒羊肉麵味道太重了

有點吃不出來蛋糕的味道 下次專程來吃下午茶 再來PO他下午茶的食記

[高雄] 自然之島 下午茶 鬆餅套餐

22.JPG 

店內氣氛真的很好 店員會隨著陽光而去調整窗簾 始店內不會太亮或太暗 很貼心!

樓下也有座位 好像是有人在辦活動 所以就沒下去照相了

服務生服務態度很好 盤子收很快 態度也很輕切 擦桌子倒茶的速度都還不錯快

之前是吃焗烤 覺得是普普 不過這次羊肉麵讓我開了眼界 XD

咖啡是一直都不錯 甜點就等下次 XD

價位是有點小高 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座位沒限時間 可以坐很久

也有無線網路 速度測試過後

23.jpg 

還不錯快 是光纖10M等級的線路 沒有鎖密碼 直接加入就可以了

雖然人在楠梓 還是不遠千里的跑來文化中心這裡聞香

可見這間店的威力之大阿 XDDDD

好店 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77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